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堺雅人长子诞生母子平安 发文感谢妻子菅野美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7 15:1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堺雅人、菅野美穗夫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堺雅人日前更新自己的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妻子菅野美穗诞下长子的喜讯,目前母子平安,堺雅人也发文感谢妻子怀胎十月和生子的辛苦。>>>>>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堺雅人与妻子菅野美穗是在共演《大奥》时相识的,2013年正式入籍结婚,并于今年5月公布了妻子怀孕的喜讯。在堺雅人官方网站更新的文章中他写道,妻子的生产很顺利,但即使这样也感受到了生产过程的艰辛,并多谢医院的员工照料。他表示即使以前就知道,在现场感受到生产过程的痛苦也依然觉得超乎想象,很感谢妻子为家族添新成员作出的努力,以后自己也会努力在演员道路上精进,为妻子和孩子而努力工作。


菅野美穗所属事务所也发文表示顺利产下长子,菅野美穗本人对于能够为家族添新成员感到十分高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