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恭喜!25岁日本偶像女团中国成员自曝已结婚生子

作者:佚名  来源:东森新闻云   更新:2016-6-27 20:0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钱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女星钱琳是童星出身,有丰富的演戏和主持经验,2007年加入日本人气女团早安少女组,成为队内第一个大陆籍的团员,还曾随团来过台湾举办演唱会,2010年退团后回到家乡发展个人演艺事业,她25日突然在微博曝光自己已婚生子的消息。



钱琳自曝结婚生子


钱琳透露,2014年8月遇到了喜欢的人,11月就和对方领证结婚,并在2015年9月生下家中第一个宝宝,结婚生子消息一直没曝光,接受日本电视台的访问后,才在微博上公开,她说现在生活很幸福,也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能和大家分享这个喜悦,之后会以制作人的身分继续努力。


消息传出后,让不少粉丝都吓了一跳,也有死忠粉丝暖心表示:“当年看到你加入早安,决定为你应援,后来你毕业了,就此销声匿迹,特别失落。然而你终于又出现在微博上,真的好开心!永远记得第一次被琳琳回复时的激动。如今一转眼你从曾经的idol变成了idol制作人,还当妈妈了,感慨万千不过还是要说一句祝幸福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