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释由美子产后更新博客 报告粉丝已平安生子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13 13:4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释由美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释由美子在自己38岁生日之际更新博客向粉丝报告了自己已平安产子的喜讯,儿子与自己的生日同在6月让她非常兴奋,连呼是最大奇迹。>>>>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释由美子在博客更新写道,自己已经平安生下儿子,而且儿子与自己的生日特别接近,这让她倍感激动和兴奋。她描绘生产心情写道,儿子平安产下的瞬间自己感动到泣不成声,终于能够见到怀胎十月的骨肉,心里既激动又幸福,并与儿子一起拍下了首张合影,表示这是毕生难忘的最佳生日礼物。


释由美子于去年10月与经营餐厅的同龄实业家入籍结婚,今年1月正式公开怀孕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