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世终”二成员同日宣布结婚喜讯 成员献上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3 10:4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KAI NO OWARI成员Saori、Nakajin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乐队SEKAI NO OWARI成员Saori日前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同岁的演员池田大将于近日正式入籍结婚,同时乐队成员Nakajin也宣布与圈外女友正式订婚。乐队成员也为两名步入婚姻殿堂的成员献上了祝福。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悉,Saori与演员池田大通过友人介绍相识,至今交往已有5年。Saori表示在工作行程繁忙,自己烦恼不已的时期男友也一直温柔支持着她,为乐队活动应援,二人将于近日正式提交入籍申请。而另一位成员Nakajin则是与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正式订婚。由于乐队成员同住在一桩合租房中,虽然婚事已定但两名成员并未与另一半开始同居,对方都是频繁出入乐队成员合租处,彼此都已经十分熟悉。两名将结婚的成员都表示结婚后目前的基本生活状况也不会改变,合租别墅应该会迎来新租客。对于婚礼婚宴,Saori表示自己不打算举办,而Nakajin则将与未婚妻商议后决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