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三次婚宴邀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5 12:3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misono日前正式公开将与摇滚乐队HighsidE鼓手Nosuke入籍结婚,目前二人已在同居中,预定在本月月中开办婚宴,入籍日期尚未敲定。


misono与男友Nosuke在朋友山田亲太郎介绍下相识,二人一见钟情,去年春天开始交往。misono在上节目时介绍男友已称对方是“未婚夫”,早就有结婚意愿。根据相关人士爆料,misono将在婚宴上分别邀请艺人朋友、圈外朋友和演艺圈相关工作人员,开办三次婚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