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再曝丑闻 16岁成员被曝有男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4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涉谷光 和男友合影曝光


日本 媒体报道,日前AKB48 又有丑闻曝光,这次是“AKB48选秀会议”候补成员16岁的涉谷光,她刚刚被选为候补就被曝光与男友合照,创下AKB最快纪录。


“选秀会议”是AKB48组合各团队从候补者名单中指名自己必要人才的选秀活动,活动2013年11月首次举办,第二届预计今年5月10日举行,候补者最终选秀的第三次审查本月1号刚刚办完,共计选出了49位候补成员,涉谷光就是其中一名。


据悉,涉谷光和男友的合影是疑似她同学的推特贴出的,日期是去年12月28日,此人还在推特上留言说:“祝涉谷光生日快乐,我和光从中学时代就是朋友了,不能想象没有光的学校。她和男友那么甜蜜好羡慕,我会支持你们,都可以结婚了呢。”照片中的女子和涉谷光很像,身旁是一名年轻男子。


AKB48组合似乎并不重视加入组合前的恋爱以及品行问题,也没有打算取消涉谷光参加选秀的资格,因此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这曝光也太快了吧!”还有网友指责运营方制度不严。另外还有网友认为这种照片不能算证据,很可能是有人恶意为之。


同样的骚动上个月也曾发生过,刚刚加入NMB48的16岁成员植村梓的“揉胸接吻照”被贴在推特上,公开人似乎是她的男友。这次事件之后,植村梓这个“接吻写真女”被大家记住,2月6日AKB在武道馆举行演唱会时,还有粉丝惊讶她还没有被开除。


涉谷光也会因为照片曝光被大家记住,但是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是对留在演艺圈有强烈意愿,可能精神上会被打垮。不管怎样,五月份AKB的选秀会议因为涉谷光更受瞩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