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认系统漏洞刷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 22: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一年一度的AKB48选拔总选举日前公开了投票速报的结果,NGT48成员荻野由佳爆冷暂居一位,同时NGT48成员中有11位进入百名,这令粉丝也感到相当意外,网络上立刻有传言称NGT48投票系统不正常,可以非法刷票。而日前运营方否认了这一点,称投票是公正结果。


5月31日公开的速报结果中,一名名气不大的NGT48荻野由佳暂居榜首,而以往的“大TOP”们的排位均较往年下滑,结果令人十分意外。1日运营方正式发表声明表示,投票系统并没有出现问题,不存在部分粉丝猜测的非法刷票,每个人的投票结果均有详细的检查和监控,否认了爆冷的NGT48成员名次是非法刷票造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

    武田玲奈饭丰麻理惠双主演 《真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