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总选举:森保圆成为大黑马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5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博多为据点活动的人气偶像团体AKB48 姐妹团HKT48成员森保圆 ,23日在东京 ・秋叶原的活动中登场。21日公布的“第六届AKB48选拔总选举”的投票速报排名第11位。森保表示看到自己排名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同时感谢这些长崎和其他地方的粉丝的支持,自己心情一天比一天好。


森保圆长崎县 出身,2011年16岁的森保在HKT48的一期生应募合格而出道。森保在去年“第5届AKB48选拔总选举”投票速报中排名49位,但是之后排名一路下滑,最终无缘进入排名圈。原想今年和去年不会有多大变化的,当速报结果公布后,知道自己进入了选拨人员名单(前16位)后,非常惊喜。森保对去年的选拔结果做出了深刻的反省并意气风发地说:“今年要大力宣传自己,让大家能够叫出自己的名字。”此外,排名发表之后指原莉乃也发了短信鼓励她。


今年“AKB48选拔总选举已经是第六回了,这次参加人数史上最多,总人数296人,争夺前80名。预定6月7日在东京味之素体育馆举行开票活动。投票截止日期为6月6日下午3点。


今日综艺节目“AKB观光大使”长崎市观光大使森保圆的任命仪式在“AKB48 CAFÉ & SHOP AKIHABARA”举行。AKB48的村山彩希,长崎市市长田上富久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