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 Team8谷川圣发布毕业消息 第一代成员相继毕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15 16:2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谷川圣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Team 8成员、秋田县代表谷川圣日前宣布将从AKB48毕业。


谷川圣是4日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的Team 8“现在的雨滴是未来的彩虹”公演上宣布即将毕业消息的。


此外,AKB48官网上也发布了谷川圣的毕业消息,同时还公布了毕业公演预定于31日在AKB48剧场举行。


去年11月,在直播节目“读卖电视台开台60周年Besthit歌谣祭2018”争夺中心位紧急选拔中,谷川圣同日本女子偶像组合STU48成员今村美月和门脇実优菜被认定为“AKB48三强舞者”,并作为中心成员进行了表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演绎失明的离职警官 挑

    小嶋阳菜祝贺指原莉乃毕业 网友

    北村一辉、广末凉子、中山美穗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松元绘里花

    AKB48 Team 8成员中野郁海宣布

    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我要准时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