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累计发行超31万册 成长期畅销商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21 19: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田绘梨花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于2019年1月22日出版发行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写真集《Intermission》,现已经决定进行第4次再版,加印1万册,目前已累计发行超过31万册。


该写真集是乃木坂46中人称“大小姐”的生田绘梨花在美国纽约拍摄的。生田绘梨花在音乐剧舞台也很活跃。应其要求,这部写真集在百老汇大街进行了拍摄,希望捕捉到生田绘梨花全新的一面。



该写真集自开始发行以来已有1年多,但却成为了一本前所未有的长期畅销商品。推动销量上涨的一个原因是5月5日~7日这三天,乃木坂46在YouTube上公布了东京巨蛋演唱会的影像。


因为日本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团队活动受到限制,乃木坂46分3天时间在YouTube上公开了2017年东京巨蛋演唱会的影像。5月5日的播放影像中,生田和白石麻衣一起进行了远程互动,粉丝们激动不已。



由于超过30万人观看了此次演唱会影像的推送,该写真集在网上书店的排行榜中快速上升,所以出版社决定紧急再版。(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滨崎步在抖音公开122首歌曲MV 

    新垣结衣《逃避可耻但有用》重

    AKB48成员柏木由纪揭示保持持久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田中美奈实饰演《M 为了心爱的

    GENERATIONS成员白滨亚岚时隔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