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本田翼、新田真剑佑和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等身穿高中制服的剧照解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31 8:4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本田翼、新田真剑佑和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出演的SP新日剧《远程遇害》将于26日在日本电视台播出(晚间10点30分)。日前,剧组公开了参演演员身穿高中制服的剧照和电视剧剪辑片段。


本作是一部以远程会话为中心展开的实时悬疑推理剧,由秋元康负责企划和原案,导演则是由曾经执导过《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的导演中田秀夫担任。在外出受限的当下,曾是高中同学的6人通过远程会话聚集到了一起,为了揭开高中女同学的自杀之谜,他们被卷入了一场连环杀人案之中。


在拍摄剧照时,正好赶上剧组在拍高中时代的戏,所以演员本田、新田、柄本时生、奥乙女太一、前野朋哉、斋藤、前田敦子全都是身穿高中制服的样子。


由于是在拍摄高中时代,所以剧照中身穿高中制服的演员们正在教室里回忆着往昔,大家都各自谈论着在高中时代座在什么位置,而拍摄就是在这样一片和睦的气氛中完成的。(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向坂46为再现被延期的春季巡

    AKB48现场助阵 中日合拍动画片

    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

    欅坂46专辑《欅共和国2019》DV

    松冈茉优首次出演TBS新剧主角 

    “模范夫妻”荣仓奈奈、贺来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