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真剑佑移籍改艺名再出发 欲脱离父亲千叶真一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23 12:5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料,进军好莱坞的日本演员千叶真一长男,目前在日本活动的真剑佑将改名新田真剑佑,加入木村佳乃、杏、松坂桃李、菅田将晖等人气演员所属的演艺事务所Topcoat,随后事务所方面也正式宣布真剑佑移籍和更改艺名,确认了这一消息。


根据《周刊女性》的报道,真剑佑之前在父亲千叶真一所属的个人事务所挂名,工作重心主要是电影,但是找来邀请他出演的工作有很多是希望他们父子共演,觉得这样下去对自己的事业发展不利,真剑佑选择直接致电松坂桃李、菅田将晖的担当经纪人毛遂自荐,希望加入新事务所,脱离父亲对自己的影响重新出发。


虽然有自荐,但是根据知情记者的爆料经纪公司的选择也相当谨慎。去年有周刊杂志爆出今年20岁的真剑佑在美国已有5岁女儿,绯闻及其影响个人形象。事务所方面也考察了真剑佑对工作和生活的态度之后才决定签下他,改名新田真剑佑重新开始经营事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