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真剑佑参演《蜜桃女孩》 子承父业出演硬派男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9 13:3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剑佑将演《蜜桃女孩》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上田美和同名漫画的真人电影《蜜桃女孩》日前宣布追加卡司,曾出演《花牌情缘》两部曲中男二的真剑佑确定加盟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蜜桃女孩》讲述了因皮肤晒黑而被误认为是个性奔放辣妹的高中生小桃在两个个性风格完全不同的男性间犹豫不决,无法确定恋爱方向的校园纯爱故事。目前已释出的卡司中山本美月将饰演女主角小桃,校草冈安浬由Hey!Say!JUMP成员伊野尾慧饰演,永野芽郁将出演剧中小恶魔少女柏木沙绘。导演则由曾执导《桃花期》《爆漫王》的大根仁组第一助导神德幸治担任。


真剑佑在剧中饰演的是小桃从初中起就暗恋的棒球少年东寺森一矢,在剧中他与冈安、小桃形成了三角关系。真剑佑表示自觉角色最大的魅力点就是这样一个温柔并富有正义感的人,在恋爱过程中遇到了种种困难但永不言弃,直面困难的样子。因而确定出演这个角色时,自觉也相当兴奋。原作者上田美和也大赞选角表示真剑佑乍看上去很有成熟感,但笑起来又会让人觉得很天真无邪,外形和微表情都与自己陛下的东森寺有很多相似之处,十分看好他这次的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