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新田真剑佑更新Twitter 为冲绳之行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29 19:3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新田真剑佑于5月21日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他对于此前在日本全国还未完全解除“紧急事态宣言”的情况下,自己在本月前往冲绳旅行一事道歉。


新田表示:“大家都在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努力,但自己轻率的举动给大家带来不快,同时也给相关人员带来麻烦,非常抱歉。”


他还说:“对冲绳县的居民表示由衷的道歉,我会牢记大家的批评,重新审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并进行改正。这次真的非常对不起。”


前一天,被报道与新田等人同行的模特Niki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道歉。(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土屋太凤首次挑战“带孩子的母

    滨崎步公开无伴奏音源 包括出道

    滨崎步在抖音公开122首歌曲MV 

    新垣结衣《逃避可耻但有用》重

    AKB48成员柏木由纪揭示保持持久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