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成员小嶋阳菜现身冲绳 否认毕业辟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5 20: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曾传言会在深夜电台宣布毕业的AKB48 成员小嶋阳菜 (26岁)在27日深夜播出的《AKB48通宵电台JAPAN》(每周三凌晨1点)中否认了毕业谣言,当日节目录制迟到40分钟之久。


当天邀请的嘉宾有高桥南 (23岁)、山本彩(21岁)以及小嶋阳菜。但小嶋正在度假中。节目头一天,她在推特上还发了一条“明天休息”的信息。节目录制当天,她还往Instagram上传了很多张自己休息日的照片。因此,很多人认为她不会参加节目的录制了。


但是小嶋在节目录制开始后40分钟现身摄影棚,她表示这次冲绳 之旅很愉快,就这次节目的主题“展望AKB48”,她说“今后的AKB48需要冲绳守护神,冲绳狮子来辟邪,因此我这次特意买了狮子。”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这次节目中发表毕业宣言时,她一口否认,说:“啊,我不会宣布这样的消息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