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嶋阳菜祝贺指原莉乃毕业 网友:期待两人再次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6 9: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KT48成员指原莉乃和AKB48前成员小嶋阳菜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HKT48成员指原莉乃于4月28日在神奈川县的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举行了《指原莉乃毕业演唱会~再见、指原莉乃~》,正式从HKT48毕业。4月29日,女子偶像组合AKB48前成员小嶋阳菜向指原莉乃送去了祝福。


小嶋阳菜在推特上写道:“指原,祝贺你毕业!演唱会上的照片都太好看了,感觉我们穿着运动衫一起对决的过去都如虚幻一般。”


同时,她还应援指原莉乃:“一直以来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指原,接下来会选择什么样的道路呢?我真的好期待!”


两人曾经一起出演过综艺节目“有吉AKB共和国”。在“指原PRIDE”环节,主持该节目的小嶋阳菜常常说指原莉乃胜负欲很强,两人之间曾展开过多次对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嶋阳菜祝贺指原莉乃毕业 网友

    北村一辉、广末凉子、中山美穗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松元绘里花

    AKB48 Team 8成员中野郁海宣布

    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我要准时下

    韓國四人女子組合BLACKPINK確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