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大龄”小嶋阳菜晒学生制服写真 获粉丝盛赞

作者:大龄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5:5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 成员小嶋阳菜 5月4日在自己的推特上传了名为“下一套服装”的制服写真拍摄花絮,向粉丝报告拍摄情况。


照片中的小嶋阳菜穿着蓝色衬衫和马甲下身配格子短裙的高中生制服,似乎是有一点为难的样子鼓起了脸颊,和她有一点拘谨的拍照姿势都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在AKB48的演出中,学生制服打扮并不少见,但对于今年已经27岁的小嶋阳菜来说,“真是的,大家会笑话吧”还是泄露了她的内心想法。为了适应,小嶋阳菜不断给自己打气:“就想不是学生制服,只不过是一般服装而已。”


虽然小嶋阳菜有一点不适应,但是她的粉丝们的反映却不同。“娘娘的制服,真可爱”“完全合适”“还可以啊”“再合适不过了”的赞美声不绝于耳。(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