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原AKB48成员菊地彩香生下男孩升格当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5:5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菊地彩香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原AKB48 成员兼模特的菊地彩香(21岁)5月4日发布消息称,已于4月30日产下第一个孩子(男孩)。菊地去年11月公开和圈外男性结婚、怀孕的消息。


菊地彩香在照片共享App“Instagram”上发布了长子的照片,体重3162克的男孩,并记录道,“阵痛的时候真的很痛苦,但是生下来后一下子轻松了!!溺爱的夫妻俩都对baby色眯眯的(笑)”。


菊地去年4月从AKB毕业,现从事美容杂志的专属模特。据所属事务所回应,此后菊地将一边观察健康状况一边恢复工作。


菊地彩香1993年6月30日出生于东京 都,是AKB48的前成员,昵称是“あやりん”(Ayarin)。东京都出身,是尾木制作旗下艺人。本是初代Team B成员,三期生,2008年因爆出绯闻而遭到辞退,同年又通过AKB48七期生甄选重新加入。已于2014年4月21日从AKB48毕业。(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