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小嶋真子毕业公演 与峯岸南等同台演唱时热泪盈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17 17:5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嶋真子的毕业公演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分队Team K于12日在秋叶原AKB48剧场举行“RESET”公演,小嶋真子的毕业公演也在此次公演上举行。



小嶋真子


小嶋真子作为2012年的14期生加入AKB48,同年在第六届“RESET”公演上,作为Team K的成员出道。出道后不久,她那能给人们带去幸福和毫无杂质的笑容为她积攒了许多人气,第二年,她又通过选拔与当时的研究生成员组成“瓢虫Chu!”组合。据了解,她在毕业公演上表演的第一首歌曲就是与她的同期、同时也是“瓢虫Chu!”成员的冈田奈奈和西野未姬一起表演《只给你的Chu!Chu!Chu!》。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深田恭子确定担任《鲁邦的女儿

    V6冈田准一、泽尻绘里香将出演

    吉冈里帆演绎失明的离职警官 挑

    小嶋阳菜祝贺指原莉乃毕业 网友

    北村一辉、广末凉子、中山美穗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松元绘里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