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嶋阳菜高票获评AKB48“性感之唇”冠军

作者:冠军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2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前播出的富士电视台深夜节目《※AKB调查》中,AKB48 成员小嶋阳菜 (26岁)荣获AKB“最性感之唇”称号,投票者均为AKB各团体成员。


《※AKB调查》是由AKB组合成员进行问卷调查,并且公开排名结果的节目。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以玛丽莲梦露为代表,“嘴唇”也被看做“性感”的标志之一,是决定一个人是否具有女性 美的重要因素。


节目组以“情不自禁想亲上去的水润饱满的嘴唇”为题对AKB成员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小嶋阳菜获得50票毫无压力得到了第一名,遥遥领先第二名的NMB48成员吉田朱里(17票)。NMB48成员渡边美优纪 (15票)、AKB48成员小笠原茉由(14票)、AKB48成员北原里英(10票)分列三至五位。


HKT48成员宫脇咲良 盛赞小嶋阳菜的嘴唇:“不知道是不是被诱惑了,就是一直想看她的嘴唇!又性感又想一口亲上去!”AKB48的中西智代梨(19岁)表示自己也很想和小嶋阳菜的嘴唇亲亲。


而粉丝们也对此结果非常满意,纷纷评价“太可爱了!”、“完全同意!”、“很漂亮!”、“好憧憬”等等,对小嶋阳菜作为成熟女性的妖艳之美赞不绝口。(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