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西川贵教地震中被困新干线隧道 发推特直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7 9: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川贵教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T.M.Revolution主唱西川贵教于5月25日在推特上声称,受当天东京 附近的埼玉县 北部地震 影响,暂时被困在新干线 的隧道里。


地震发生于25日下午2时28分左右。西川贵教于24日晚在京都 城阳举行演唱会,在翌日回东京的新干线上遭遇地震。


地震发生后,西川贵教当即在推特上发文说:“好像因为地震的影响新横浜和小田原站区间停电,新干线紧急停车……还是在隧道里……外边怎么样了?”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担心之后,紧接着又报告说:“呀,恢复了!”到达东京后,又报平安说:“安全到达东京,我还好”,同时上传了和爱犬的照片。(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