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剧场大跳“恋dance” 粉丝狂赞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5 10: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12月20日,由女星新垣结衣主演的日本TBS系列电视剧《逃避可耻但有用》迎来大结局。电视剧结尾全员大跳“恋dance”成为了热门话题。当天,人气偶像团体AKB48的成员们也公开在剧场跳“恋dance”的视频。


当天参加公演的AKB48横山TeamA成员谷口惠将视频发到社交网络推特上。“今天逃避可耻迎来了大结局,于是我们也跳了恋dance。”


视频中,谷口和大和田南那领舞,和其他成员一起完美地完成了舞蹈。大和田在推特上表示:“只学了很短的时间,很多地方跳的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许多粉丝评论道:“跳得真好”、“不愧是人气偶像”、“剧场版的恋dance真棒”、“舞技好专业”。(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