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偶像女团KissBee成员鷹野日南死亡震惊粉丝 年仅20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7 5:5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鷹野日南社交账号图片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即便是在YouTuber上也很活跃的日本女子偶像团体“KissBee”的官方推特13日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团体成员之一的鷹野日南于7月10日去世,但是没有公布其死亡的原因。鷹野日南死亡的消息令众粉丝非常意外,因为她在10日还曾更新过自己的推特。


偶像女团“KissBee”曾在“日本2018雅虎搜索大奖”中被评选为最具潜力偶像组合,有9名女性成员。该团体的官方推特13日宣布:“该事务所所属的鷹野日南于7月10日去世,享年20岁。对于突然出现这样的不幸之事,团体成员以及工作人员都还难以接受这一现实情况,因此今后一段时间将会暂停所有的演出活动,并会对旗下艺人进行心理疏导。”


鷹野日南出生于2000年3月21日,来自千叶县,于2014年在选秀活动中被选拔出来,成为“KissBee”的成员。


“KissBee”在日本的女高中生中非常有人气,她们于2019年6月发行的一张单曲曾经登上日本ORICON的周单曲排行榜第七名。(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改变形象

    长泽雅美自曝桥本环奈是圈中好

    新垣结衣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日籍演员在中国:我可以实现国

    《特捜9》第三季热播 第7集收视

    樱井日奈子主演日剧《泡澡女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