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滨崎步推特变官方 清空推文遭误解引粉丝担心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27 12:5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推特留言表示今后由工作人员运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6日歌手滨崎步一直使用的推特账号突然清空了过去的所有推文,这一行为使不少粉丝大感疑惑并开始担心起偶像的情况。>>>>>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滨崎步的这一推特账号当天发表推文称今后该账号将由官方工作人员管理、运营,账号会发布滨崎步的官方最新新闻,偶尔滨崎步本人也会发推与粉丝直接接触。并清空了以往的全部推文。滨崎步的推特不仅是有100万以上粉丝的热门账号,一直以来也也滨崎步本人与粉丝互动频繁而变得相当有名,滨崎步本人发推内容逗趣,也让粉丝觉得非常有亲和力,并能够从推文中窥见大明星的日常生活点滴。在转为官方运营后,相当多的粉丝表示虽然理解官方的做法,但不明白为何官方要将过去的推文完全清除掉,进而开始担心起滨崎步与所属事务所关系不睦。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就是因为该账号是滨崎步本人发推自己才会关注,突然转换官方运营就没有意义了,对新的推特运营表示失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