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滨崎步穿比基尼秀纤腰美腿 被疑修图太凶(图)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1 18:3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滨崎步放送比基尼辣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步姐”不但在乐坛写下畅销纪录,同时也是时尚教主,一举一动都吸引粉丝关注。而她不久前无预警删光官方推特,让网友超震惊,不过现在开启Instagram帐号,继续分享工作近况。她9日分享1张比基尼辣照,和美籍老公互相搂腰放闪,露出纤细蛮腰及修长美腿,却意外引来网友批评修图修太凶!


滨崎步9日在Instagram上传了1张比基尼辣照,分享和美籍老公在海边互相搂腰的亲密模样:“好怀念夏威夷写真!因为大家都跑去南岛度假了,我现在人在东西喔! I LOVE TOKYO!”照片中,她皮肤晒成超健康古铜色,身上穿着深色火辣比基尼,一手轻搂老公的腰,一手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大方秀出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让不少人直呼实在是太犯规啦!


不过,滨崎步将旧照PO出后,由于画面中她的腰间接近90度弯曲,加上一双修长美腿太吸睛,也被指根本不成比例,引来不少网友批评“修图太超过了”、“P太凶”,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