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天后滨崎步与第二任老公结束3年婚姻 男方小10岁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6-9-13 10:2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9月1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同第二任老外丈夫Tyson近年多次传出婚变消息,今日步姐通过官方收费歌迷网率先宣布坏消息,表示已决定跟结婚3年的另一半各走各路,虽然内文没提“离婚”两个字,但就指对方有自己的路要走,而步姐自己都要独自走自己的路,承认婚姻已经玩完。


滨崎步目前正为巡回个唱开始彩排,而且又忙于为新歌录音,其实她日前已在社交网放风表示不开心,又在表演时疑似感触落泪,今日终证实她和第二任丈夫Tyson依旧逃不过离婚的宿命,不少粉丝都为她担心,也在网上留言鼓励,表示会一直支持她。


 2011年1月,滨崎步和奥地利男模曼纽尔·史瓦兹(Manuel Schwarz)完婚,男方曾在她的MV里和她扮演过夫妻,二人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的。但一年后的2012年1月16日,滨崎步就在个人网志宣布离婚。


滨崎步的现任老公比她小10岁,是一名美国医生,这段婚姻也没逃过分手的命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