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嶋阳菜在博客公布泳装照引粉丝尖叫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成员小嶋阳菜 4月14日在自己的博客 公布泳装 照拍摄实况,引发粉丝广泛关注。


小嶋在博客表示本次是时尚 杂志拍摄:“这次是《美人百花》的拍摄。”同时,她还上传了在夏威夷海滩拍摄的泳装照片。截止4月14日16:30(日本时间)已有2万6000多名粉丝点赞。


该博客还收到了230多条评论,粉丝们狂热地表示“好苗条”、“好漂亮”、“太可爱了”、“喵喵性感”、“皮肤好白”、“性感可爱”、“太赞了”、“好性感”、“身材太赞了”等。


此外还有很多评论称小嶋瘦了,如“瘦了吗!?”、“诶?瘦了?”、“喵喵瘦了??”、“是不是更瘦了--?!”、“瘦了吧,喵喵”等。


小嶋阳菜是日本埼玉县出身的偶像歌手、平面模特、综艺节目主持人与演员,是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核心资深成员之一,隶属于Team A。昵称“こじはる”(Kojiharu)的小嶋同时也是AKB48衍生团体no3b的成员之一,并且担任美妆杂志《MAQUIA》的专属模特和TBS电视台节目《有吉AKB 共和国》的共同主持人,经纪公司为尾木制作。(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