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林麻央癌症去世享年34岁 博客分享两年抗癌历程

作者:发布会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23 14:5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布了妻子小林麻央于22日夜在自家去世的消息。小林麻央2年多以前换上乳癌,2年多来一直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抗癌历程。


市川海老藏在23日早上更新博客写道“这是人生中最悲痛的一天”,就有媒体怀疑是否爱妻小林麻央病情急变,因此前小林麻央已决定出院回家疗养,就有媒体猜测病情状况不是很好。市川海老藏同时致电媒体决定在23日下午自己的公演结束后公开这一消息。


小林麻央是2008年在NTV新闻节目担任主播时与丈夫市川海老藏相识的。2010年结婚后育有一子一女,2016年市川海老藏召开发布会公开妻子查出患有乳癌,小林麻央也在开始抗癌后架设博客分享自己的抗癌心路,以及呼吁女性定期接受体检,对于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用自己的笑容鼓励更多同样在抗癌的患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