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徐若瑄怀孕 日本女星保田圭发文送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0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田圭徐若瑄 合影


日本 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徐若瑄日前宣布怀孕三个月,她的日本好友,原早安少女成员保田圭在博客表示祝福,为她顺利怀上宝宝感到欣喜。


保田圭1998年作为早安少女成员到上海出席活动时认识徐若瑄,从那时起两人就成了好友,还都参加了对方的结婚典礼,去年12月徐若瑄到日本玩,还在博客贴出与保田圭一起到迪斯尼乐园玩的照片。


保田圭经常会向日本粉丝报告徐若瑄的近况,这次知道好友怀孕她非常开心,她在博客上写道:“我最亲爱的好友徐若瑄得到超棒的礼物,有小宝宝了!去年年底她来日本的时候我们还说过,要是能一起怀孕就好了。”保田圭还在博客上说徐若瑄和老公这对俊男美女的宝宝一定非常可爱,也相信对谁都会微笑、温柔又幽默的徐若瑄会成为很棒的妈妈。


另外,保田圭还表示等徐若瑄宝宝降生她一定会去新加坡看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得到这样的幸福。保田圭2013年5月嫁给意大利料理研究家小崎阳一,去年秋季宣布开始“造人”计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