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桐谷美玲主演新日剧《澄和薰》即将播出 开设博客报喜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23 9: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模特、演员桐谷美玲日前在Instagram开设了博客,令粉丝们欣喜异常。


19日,桐谷美玲在Instagram开设博客,并留言称:“我会一直更新下去的,请大家来关注哦。”同时,她还介绍说:“今天去宇都宫拍外景,吃了饺子,味道特别好。”并附上了一张笑容满面的照片。


当天,桐谷美玲刚刚对外发布消息称,将在明年1月播出的新日剧《澄和薰》中担任女主角,并在其经纪人的官方Twitter上发布预告称“今天还会有一个消息通知大家。那就是我要在Instagram上开博客。”


对于桐谷美玲的新博客,粉丝们兴奋地表示:“恭喜博客开通”“我会每天看的”“等你好久了”“期待着你的更新!”


日剧《澄和薰》改编自高梨三叶的同名少女爱情漫画。恋爱、友情、未来...,这些东西明明已经没有了,但60岁的澄突然返老还童,回到17岁的高中生活,开始了新的青春...。(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