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堺雅人主演《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一集收视率高达22.0%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4 7: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由演员堺雅人担任主演的TBS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于19日晚播出。时隔七年,《半泽直树》再度回归荧屏,加长25分钟版的第一集收视率高达22.0%,甚至超过了第一部开播时19.4%的纪录。


此前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半泽直树》第二季被迫暂停拍摄。在延迟三个月后,该剧终于与观众见面。


《半泽直树》改编自畅销作家池井户润作品,第一部于2013年7月播出,讲述了东京中央银行的半泽直树(堺雅人饰)揭露行内各种不正之风,最终回以42.2%的平均收视率创下了平成年代日剧单集收视率第1的记录。剧中的台词“加倍奉还”成为当年的流行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冈茉优首次出演TBS新剧主角 

    “模范夫妻”荣仓奈奈、贺来贤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改变形象

    长泽雅美自曝桥本环奈是圈中好

    新垣结衣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日籍演员在中国:我可以实现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