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将于7月5日和12日播出第一季特别总集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 10:0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 由堺雅人主演的人气日剧《半泽直树》将于7月5日和7月12日分别播出第一季特别总集篇的前篇和后篇,回顾第一季剧情。



堺雅人


而《半泽直树》第二季改编自原作者池井户润创作的小说《失落世代的逆袭》和《银翼的伊卡洛斯》,将于7月19日在周日剧场(每周日晚9点)开播。第二季由堺雅人、上户彩、及川光博、片冈爱之助、贺来贤人、今田美樱、北大路欣也、香川照之等出演。


第二季的播出时间比最初定档的4月19日晚了3个月。该剧主演堺雅人表示:“让大家久等了。播出时间虽然延迟了很久,不过周日剧场的《半泽直树》第二季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敬请关注。”



上户彩


《半泽直树》此前的最高瞬间收视率曾高达46.7%


众所周知,《半泽直树》中的台词“加倍奉还”风靡一时,根据Video Research的统计,该剧最后一集的关东地区收视率、家庭收视率、实时收视率平均为42.2%,创下平成时代民放电视剧的最高纪录。在电视剧为了保住2位数的收视率而焦头烂额的当下,瞬间最高收视率高达46.7%的《半泽直树》就像是一个奇迹。


《半泽直树》第二季讲述已成为东京中央证券营业企划部长、被派遣到东京中央银行子公司的半泽直树,再次面临巨大的陷阱和难题,而这次他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母公司,东京中央银行…。(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将于7月5

    川荣李奈挑战盲人钢琴家一角 与

    滨边美波与横滨流星主演日剧《

    木村拓哉修剪头发 迎接《BG~身

    筱原凉子主演的《派遣员的品格

    木村拓哉主演的《BG~身边警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