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冈田将生等也将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3 16:0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演员合照。


人民网东京2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松隆子主演的日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将从4月起,在关西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同步播出。演员冈田将生、松田龙平以及“东京03”喜剧组合中的搞笑艺人角田晃广分别饰演松隆子的三位前夫。


对松隆子来说,这是她自2006年参演《役者魂》以来,时隔15年再次主演关西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共同制作的电视剧。该剧是编剧坂元裕二创作的原创剧集,他此前曾担任《四重奏》、《最完美的离婚》、《母亲》等电视剧的编剧,目前正在日本上映的电影《像花束般的恋爱》也是由他执笔。


松隆子饰演的主人公大豆田十和子是一名结婚3次、离婚3次的单身女性,离婚后他们仍对十和子念念不忘。四名个性十足的实力派演员所演绎的这部浪漫喜剧,主要讲述了十和子每天与3名前夫一边纠缠一边奋斗的故事。


松隆子饰演一名幽默可爱但有过三次婚史的女性


松隆子饰演的主人公十和子是白熊住宅建筑公司的社长。她虽然已经40岁,结过三次婚,离过三次婚,但并不是一个性格古怪的人。


相反,十和子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她喜欢漂亮的时装,而且性格开朗、爱开玩笑,有时有点急性子,有时又有些迟钝。十和子现在和她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正在就读初中3年级的女儿“呗”一起生活。


松隆子曾凭借《维荣的妻子:樱桃和蒲公英》获得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迄今为止,她参演了无数的电影、电视剧及舞台剧,从严肃到搞笑,其角色跨度非常大。这次也是她和编剧坂元裕二的第三次合作,将在剧中饰演一个幽默可爱的角色。(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关8”成员横山裕将首次主演日

    日本组合三代目JSB演唱《唐探3

    《鬼灭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