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从江户时代穿越至现代 冈田结实主演《江户小姐~爱在令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18 6:3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扮成花魁仙夏的冈田结实。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冈田结实主演的《江户小姐~爱在令和~》将于2021年1月7日在读卖电视台和日本电视台开播。叶山奖之、吉谷彩子、田中直树、前田公辉等也将出演该剧。


该剧女主人公是江户时代的花魁仙夏,她讨厌迂腐、厌恶不合理的事,无论是客人还是大财主,仙夏都能巧妙地说服他们,拥有着出众的气质。然而,某一天,仙夏突然从江户时代穿越到了现代。在新时代里,她与不擅沟通、恋爱被动的令和男子展开了一段四角恋。


此外,仙夏还要负责为每集登场的现代人解决烦恼和麻烦,每次她都会说“你太不通晓人情世故了”,并拍拍对方的背,让对方心情豁然开朗。


该故事的主人公仙夏由今年刚满20岁的冈田结实出演。通过综艺节目、主演电视剧而脚踏实地不断进步的冈田将会如何饰演“从江户穿越到现代的花魁”呢,这也是本剧看点之一。结合了喜剧女演员面孔和成熟妖艳女性魅力的冈田在戏剧方面的演绎也备受瞩目。


冈田在剧中的花魁扮相视觉海报也首次对外公开。从海报中可以窥视到冈田以往作品中不曾有过的“成年女性的表情”,这张图也进一步提高了观众对该剧的期待。



叶山奖之、吉谷彩子、田中直树、前田公辉(从左上顺时针旋转)


故事改编自江户Kirie的漫画《江户小姐》,并在原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升华,构建出一个全新的世界。(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江户时代穿越至现代 冈田结实

    《鬼灭之刃》剧场版从12日起向

    村上隆入驻抖音 分享艺术背后的

    人气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明

    日本横滨市收到署名《鬼灭之刃

    纪念白石麻衣从乃木坂46毕业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