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V6出道20周年 首登红白歌会内定名单

作者:周年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2:0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6 《Sky's The Limit》


日本 媒体报导,出道20周年的杰尼斯 团体V6首次登上今年第65届NHK红白歌合战内定名单,他们曾在1999年临时受邀登上红白歌合战,并演唱《Believe Your Smile》,当时广获好评,而今年终于正式登上预选的表演名单,粉丝都为此相当期待。今年作为V6出道20周年,最新单曲《Sky's The Limit》一经发行就成功登上Oricon公信榜第一宝座,同时也成为史上第4队连续20年进入排行榜前十名的组合。


据悉,此次V6组合能够进入红白歌会 内定名单,主要归功于成员冈田准一井之原快彦 作出的巨大“贡献”。其中,由井之原快彦主持的早间情报节目「あさイチ」已将近5年,极具了一定的人气。而他和女主播有动由美子的固定搭配已经成为早间新闻的标志性组合。而由冈田准一主演的NHK大河剧《军师官兵卫 》即将于12月落下帷幕,为匹配时代剧的需要,冈田更是首次剃发(月代头),其对演出的热忱尤为出彩。另外,长野博出演的NHK BS Premium《晴れ、ときどきファーム!》和三宅健参加的Eテレ《みんなの手話》也着实为今年V6的演艺活动吸引更多的关注。


此外,包括SMAP 、TOKIO、 、关8、Sexy Zone在内的杰尼斯事务所人气组合今年预计也都将再次登台红白歌会。完整的出人名单将于下周公布。(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