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有村架纯将主演2017年NHK晨间剧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6-30 22: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有村架纯将主演2017年NHK晨间剧



发布会现场的有村架纯(网页截图)


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有村架纯将主演2017年4月3日起开播的NHK晨间剧《雏鸟》。


日前,有村架纯与该剧的编剧冈田惠和共同出席发布会。有村架纯说:“3年前,我参加过晨间剧《海女》的发布会。今天的心情与当时相比有了180度的大转变。希望这次演绎能为晨间剧带来新的气象”。


《雏鸟》是冈田惠和第三次担任晨间剧编剧的作品。冈田说:“写晨间剧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工作。很高兴能和有村架纯再次合作,也希望通过这部剧向观众展示茨城县的魅力”。


《雏鸟》的故事从日本举办1964年东京奥运会开始。女主角谷田部峰子出生在茨城县西北部的一个农民家庭,性格大方稳重,生活自由自在。峰子没什么梦想,只想高中毕业后回家帮忙,嫁个好人家。高三的一个冬天,她的人生出现了转变。前往东京打工的父亲下落不明,峰子为了寻找父亲,毅然决定去东京。就这样,冒险之旅开始了……【编译:朱茜(实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