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桥本环奈将主演青春纯真爱情剧《一页的恋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2 15: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桥本环奈将主演AbemaTV原创电视剧《一页的恋爱》。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日本女星桥本环奈将主演AbemaTV原创电视剧《一页的恋爱》,该剧从2月18日起连续6周每晚11点播出。2月3日,桥本环奈将迎来20岁生日,这部电视剧是她在20岁之前挑战的最后一部作品,也是首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


为发掘新一代人才,AbemaTV举办了原创电视剧剧本大赛“NEXT CREATOR’S COMPETITION2017”。AbemaTV从募集到的总数约600部的作品中,以“让00后女孩狂热的爱情剧”为主题,选择获奖作品进行电视剧化。而《一页的恋爱》就是其中的获奖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太宰治遗作《人间失格》电影化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