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桥本环奈童年照片曝光 获粉丝盛赞“小天使”

作者:小天使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被称为“天使偶像 ”的桥本环奈 日前在博客上曝光了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引起粉丝们的热议和盛赞。


在日本职棒“福冈 软银鹰队”对阵“阪神老虎队”的当天,福冈出身的桥本在博客上写道“软银鹰队必胜~~”,在为家乡球队取得胜利而高兴的同时,她还发了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并写到“顺便说一句,还发现了小时候的环奈”。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桥本环奈标志性的大眼睛至今未变,不愧称为“天使偶像”。粉丝们纷纷夸赞:“简直就是天使!”“从那时候开始就这么可爱了”“要是我妹妹就好了!”


●桥本环奈: 1999年2月3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是偶像团体Rev. from DVL的成员。拍摄过不少电视广告的CM,多次上杂志封面。2013年11月开始,桥本突然开始备受关注。原因是一名粉丝拍摄并放在网上的照片。其中桥本在博多“顿达”祭典上跳舞的场景在粉丝之间成为热议话题,大家纷纷称赞桥本“比天使还可爱”。(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