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桥本环奈:人生的首次染发献给了真人版电影《银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6 14:4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 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9日,将在东京秋叶原UDX大厦举办人气漫画《银魂》的大型展会“连载完结临近 大银魂展”,偶像团体Rev.from DVL成员桥本环奈22日出席了该活动的内览会,并回顾了她的2016年。


桥本环奈先感慨时间飞逝,称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总感觉一年才刚刚开始,却已经年末了。然后,她表示为了拍摄真人版《银魂》(2017年7月上映)中的神乐一角,将头发全部染成了橙色,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染发,同时在拍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其他的第一次。(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