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堂本刚加盟饰高杉晋助 《银魂》真人版追加卡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19 10:0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刚加盟《银魂》真人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定于2017年上映的漫改电影《银魂》真人版目前确定了新一批追加卡司,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将出演剧中高杉晋助,同时公开新一批追加卡司。>>>>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堂本刚在片中饰演攘夷过激派武装集团的领袖高杉晋助,在片中他将时隔21年再演动作戏,与比自己身高高出近20公分的小栗旬上演武戏,着实令人期待。堂本刚表示导演希望他一定要来片中演一个反派,同时这个角色又与自己日常给人留下印象有相当巨大的反差,同时也是人气很高的角色,自己感到相当紧张。不过一直参与福田导演剧集出演,这次也愿助导演一臂之力拍出好作品。在片中堂本刚不仅将再度挑战动作戏,还会上演弹三味线的片段,他表示自己一直坐着练习弹三味线,结果在拍摄前两天导演突然说希望拍站着弹的镜头,笑称要求略显过分。


与堂本刚同时公开的追加卡司还包括新井浩文、佐藤二朗、菜菜绪、安田显、早见明里等“福田组”熟面孔,加上此前公开的主要演员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主要演员,阵容堪称华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