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未满都市》今夏播出特别SP 时隔20年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6 12:1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997年播放,由Kinki Kids主演的NTV剧集《未满都市》日前确定推出特别SP,时隔20年回归,在今年夏档播放与观众见面。


《未满都市》由当时仅有18岁的堂本光一、堂本刚主演,故事以仅大人死去的架空城市为舞台,描绘未成年在末世艰难求生的科幻故事。在20年前故事的大结局中堂本光一饰演的大和曾说过“20年后的今天再在这里相聚”的台词,这次的特别SP也正是为了回应这句约定特别制作。


新的SP将以当年的少年们长大成人后的大人视角出发,描绘他们面对新敌人的故事。


20年前播出的《未满都市》现在看来阵容相当豪华,有尚未以岚成员身份出道的相叶雅纪、松本润参演,女星矢田亚希子,演员德山秀典等也参演了该剧。这次20年后的特别SP是否能够聚齐当年的演员阵容,将成为该剧的一大话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

    东京台看板剧实现联动 钓鱼迷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