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尾上松也将主东京台深夜美食剧 本色出演甜食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7 10: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期在东京台开播的深夜美食剧《偷懒上班族饴谷甘太朗》,剧中他将本色出演热爱甜食的男性角色,该剧也确定将在Netflix先行配信。


《偷懒上班族饴谷甘太朗》改编自荻原天晴原作的人气漫画,继《孤独的美食家》后同档期再度上演美食剧,并且开放了新领域,将甜品纳入美食剧范畴。尾上松也这次饰演的饴谷甘太朗一角是在出版社上班的独身上班族,工作上相当可靠、值得信赖的眼睛帅哥,但甘太朗身上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经常在跑外勤时提前结束,偷懒去各大甜品店品尝甜品。尾上松也此次也是首度主演电视剧,他表示这个角色相当适合自己,因为自己本身就是甜品狂魔,虽然也听说拍美食剧要不断吃很辛苦,但是因为是甜品,自己一定能表现出食物的特别美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