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村狮童宣布再婚 爆料尾上松也婚期亦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2-2 8: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宣布再婚的中村狮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日前宣布与女友入籍结婚,这一消息通过中村狮童所属事务所传真告知各大媒体,在他参演的新舞台剧《地球投五郎宇宙荒事》的排练场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中,他也亲自想记者们告知已经入籍结婚的事实。>>>>>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中村狮童与现在的妻子纱织是在2010年正式开始交往的,二人一同经历了中村狮童身边重要的亲人、朋友的去世,女友一直支持着他度过难关,这也令中村狮童产生了要好好守护女友的想法,因而在母亲小川阳子服丧期结束之后,二人于1月31日正式提交手续入籍结婚。中村狮童表示,其实原本二人在2013年时就准备结婚的,但由于接连传来自己的恩人中村勘三郎和母亲阳子去世的消息,因而结婚的进程推迟了。不过二人相识5年来交往感情一直很稳定,2013年开始正式同居,纱织当时已经搬进了中村狮童位于东京都内的老家,母亲也已经为她准备好了婚礼穿的衣服,却没想到突然因病趋势,未能看到儿子顺利再婚。


中村狮童向记者表示,二人的婚礼定于3月举行,婚宴则安排在5月末,妻子并未怀孕,但他希望能要个男孩,将来继承自己的歌舞伎事业。在采访中中村狮童还爆料称自己的后辈尾上松也也已经婚期将近,下一个结婚的或许就是他了。目前,尾上松也正与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交往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