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萌妈”益若翼断言:再婚可能性为零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模特 益若翼

10月11日出席了时尚 活动“2014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touch Me”。即将在13日迎来28岁生日的益若翼表示,今后再婚 的可能性是0%。




一向以可爱的小女人形象示人的益若翼,在活动上表示,“以前性感的要素几乎为0,今后想稍微朝这方面靠拢”。而记者随即问道是否打算再婚,益若翼则苦笑地说,可能性大概是0%。至于不会再婚的原因,益若翼说“因为邂逅的机会非常少”。



益若翼还透露现在自己一心一意扑在孩子上,她毫无保留地称赞自己的儿子“非常可爱”,“虽然有些担心以后的反抗期,但现在真是可爱得不得了”。


益若翼与丈夫梅田直树于今年1月离婚,同时丈夫宣布推出演艺圈。(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