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益若翼被曝圣诞带长子见男友双亲 疑似婚事将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6 10:1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益若翼被曝圣诞带长子见男友双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出身的艺人益若翼日被爆于12月24日带长子前往新男友深濑慧与乐队成员所居住的公寓共度圣诞,首次与男友深濑慧的家长会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益若翼平安夜当天带着长男与庆祝圣诞的蛋糕一起来到乐队SEKAI NO OWARI成员合住的公寓一同庆祝圣诞,当时她与乐队主唱男友深濑慧的绯闻还未被周刊杂志曝光,有相关人士爆料称,当时二人已经知道被周刊杂志拍到,恋情被曝光在即,关系突然拉近,也因此被猜测二人已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同时当天在乐队公寓举行的圣诞聚会主唱深濑慧的父母也有参加,与男友和男友朋友一起举行的聚会瞬间变身“见家长”,也令人怀疑二人是否恋情急速升温,婚事将近。


据爆料者称,深濑慧的父亲在2014年10月曾突发脑淤血住院治疗,虽然此后慢慢恢复健康,但身体状况并不好,可能为此深濑慧也想早早结婚。为了见男友双亲,益若翼亲手制作了圣诞蛋糕,带着自己的长男一同前往,显然对这段恋情颇为认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