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原樱子将出演日剧《PIPLE~和AI的结婚生活开始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24 11:4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原樱子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歌手兼演员的大原樱子将参演由声优梶裕贵主演的WOWOW原创电视剧《PIPLE~和AI的结婚生活开始了~》。该剧的演员名单和宣传海报也同时解禁。


故事改编自原田MARIRU创作的科幻小说《PIPLE》,背景设定在近未来的京都,描绘了人类与AI少女的恋爱、结婚生活。在剧中,选择与人形AI结婚的工薪族摘木健一(梶裕贵饰)、与他成婚的人型AI“PIPLE”、以及开发出“PIPLE”的女性AI研究者深山枫等富有个性的角色们共同演绎出一部科幻喜剧,探究“AI与人类的相处之道”。


首次出演WOWOW原创剧的大原樱子饰演的是谜一般的AI研究者深山枫,她无法感受他人的感觉,虽然身为人类却有着AI一般的内心,与PIPLE恰好相反。而通过与摘木和PIPLE等角色的交往,深山的内心逐渐发生了变化,大原樱子细致地演出了这种感觉。


对于自己的角色,大原樱子介绍道:“我在第一集中的台词十分具有冲击性(笑)。很快就能知道我饰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她还表示:“能够得到这个角色真的很高兴。虽然故事设定在近未来,但让人感觉这将成为现实。因为最近AI的发展十分迅猛。这种现实感我认为也十分有趣。”


而扮演人型AI“PIPLE”的彩香·威尔森同样是第一次出演WOWOW的原创剧。作为摘木迎娶的可爱妻子,彩香·威尔森完美地表现出了AI和人类之间的平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长女Cocomi登上时尚杂

    石原里美《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上白石萌音《将恋爱进行到底》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成“写真集女

    疫情下的日本演艺圈:难以取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