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人气推理日剧《轮到你了》将推出电影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10 16:3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推理日剧《轮到你了》将推出电影版。(图片来源:《日刊体育》)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2019年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推理电视剧《轮到你了》将推出电影版,并于12月上映。电影版仍由原田知世和田中圭担任主演。


电视剧《轮到你了》描写了原田知世和田中圭饰演的夫妇刚刚搬入新公寓,就被卷入交换杀人游戏的故事。剧中,这一切的契机是妻子菜奈出席的居民会。而在电影版中将展现一个平行世界:如果当初参加居民会的不是菜奈,而是丈夫翔太的话……目前,影片的拍摄已经结束。


在剧中饰演妻子菜奈的原田知世表示:“能再一次和翔太重逢,拥有新的人生非常开心,我一直很期待电影的拍摄。”饰演丈夫翔太的田中圭说:“再一次见到菜奈,我激动得都颤抖了! !”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川口春奈和横滨流星将主演TBS台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关8”成员横山裕将首次主演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