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4月9日连载结束 单行本累计发行超过1亿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7 6:4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讲谈社5日宣布,正在《别册少年magazine》连载中的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将在4月9日发售的5月号杂志上刊载最后一期内容后结束连载。自2009年开始连载以来,该漫画共历时大约11年半时间,现在即将落下帷幕。


对此,漫画《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表示:“绝对没有被编辑部拖延,近些年反而是不断被催促‘什么时候结束?’不过,现在这个故事终于要结束了。为了不负厚爱,我将继续努力把大结局的内容完成。”



自2009年9月开始连载的漫画《进击的巨人》讲述了被围困在高墙内、过着隔绝生活的少年艾伦以及同伴们与从高墙外攻进来的巨人们展开激烈战斗的故事。已经出版发行了32卷的漫画单行本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亿册。


该漫画曾获得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奖少年部门奖”等奖项 。从2013年开始,同名电视动画片正式开始播出,2015年由三浦春马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上映。


自从网上出现该漫画即将完结的消息后,很多网友留言称:“《进击的巨人》终于也要完结了,太令人痛苦了”“《进击的巨人》马上就要完结了,让我很伤心”“《排球少年!!》完结了,《银魂》完结了,《鬼灭》完结了,如今《进击的巨人》也要完结。随着辉煌了一个时代的作品相继结束连载,让人充分感受到平成时代的确已经过去。”



据悉,《进击的巨人》漫画单行本第33卷将于1月8日发售,最终卷的第34卷将于6月9日发售。(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龙猫》首次官方授权简体中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达到32

    女歌手LiSA凭借《鬼灭之刃剧场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达到32

    《教场2》:木村拓哉夸赞上白石

    《千与千寻》总票房再创新高 《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