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中岛健人和中条彩未首次联袂主演漫改真人版电影《伪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28 12:4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爱情喜剧漫画《伪恋》将被拍成真人版电影,由组合Sexy Zone成员中岛健人和模特、女演员中条彩未首次联袂主演。


《伪恋》是?


漫画《伪恋》于2011年到2016年期间连载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该连环漫画系列累计销量超过了1200万册。(原作:古味直志/集英社《JUMP漫画》刊/全25卷)。由于是一部将《少年JUMP》打造为业内重要刊物的爱情喜剧漫画,因此有大量的狂热男性粉丝。日前,JUMP杂志宣布该漫画将拍成真人电影版,迅速成为热门话题。


出身于黑社会家庭的独生子一条乐和同样出身于黑帮组织的独生女桐崎千棘,为了平息两个组织的相互斗争而开始被迫扮演“伪装情侣”,进而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



中岛健人成为“豆芽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真

    日本4人女团“新学院领跑者”首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再

    日本偶像石原夏织将在夏季发布

    加藤未央宣布结婚 “感谢自己遇

    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将在今年8月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