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高杉真宙叶山奖之双主演 《濑户内海》将拍剧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8-8 17: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高杉真宙、叶山奖之日前确定将主演改编自此元和津也同名漫画的东京台深夜新剧《濑户内海》,二人在剧中将出演一对放学后在河边打发时间的关西高中生,挑战仅有对话的“会话剧”。


《濑户内海》此前曾有过池松壮亮、菅田将晖主演的电影版,去年上映后颇受好评。这次的电视剧版将由高杉真宙饰演沉默冷静的尖子生内海,叶山奖之饰演活泼外向的濑户。高杉真宙表示自己原本就是漫画的粉丝,不过出身自福冈的他对于全关西话的表演还有些紧张。而出身大阪的叶山奖之则没有方言的障碍,他表示自己是在看过电影版之后买了漫画一口气看完,并喜欢上漫画的,希望自己与高杉的搭档也能够演出濑户与内海那种自然而搞笑的气场,希望观众期待二人主演版本的《濑户内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

    香取慎吾综艺9月落幕终结16年历

    广告

    广告